close

35週+3天  產檢三圍紀錄

AC:30.5CM   

BPD:8.8CM

FL:6.5CM

BW: 2500 g 

 

我的QQ終於足月了    

就算現在他提早出來我也不害怕...

因為滿36週baby就可以不用住保溫箱了

現在 我日夜在期盼  規則陣痛的那一天..我就可以帶著我的 待產包 前往醫院去了.

最後  終於也決定 在中山醫學院生產  我的主治醫師是 應宗和 醫生  他是一位廣受好評的醫師

對病人親切有禮 非常平易近人  我對他印象超好  他能尊重我和我關心的問題..

也同意幫我留擠帶血..是全中山醫院中孕婦最多的醫生   能有這樣的品德  我很佩服他..

 

近來親朋好友問我要生了會不會緊張?!..說實在的  我沒生過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緊張..

只是  最近 我才匆匆地猛上媽媽教室 ..之前丈著  我是護理人員 基本常識 我應該很懂才是

直到上過一次媽媽教室後  才發現  隔行如隔山  不同的專科領域實在是有差 

連基本的拉梅姿呼吸法  都已經還給學校老師了..

不過還好   現在我老公拉梅茲呼吸法還比我熟..到時候只能倚靠老公了!!

不過   因為 我要打無痛分娩 所以 有沒有用到拉梅茲呼吸法應該是沒差吧..不曉得??

我還向醫師申請了 樂得兒病房  醫生說我符合申請標準  所以  好開心喔..雖然在中山醫院還要自費

但在樂得兒病房 待產時  真的可以減輕生產壓力喔..因為它的佈置很溫馨   且待產與生產在同一室

所以 可以不必換產台 也不必進冰冷產房     而且老公可以陪伴在一旁生產 

老公剛開始  也會害怕進產房  因為他怕血 也怕陽委..(男人最怕的事)

但我告訴他  生產時一定是我這一生最需要他的支持與鼓勵的時候(因為要控制我的情緒) 

而且寶寶出生的第一時間應該是我們一起親眼見證的 

於是他欣然的答應了....因為我保證  他不會看見血的  也保證不陽委...

 

 

到了最後一個月  不但走路喘  呼吸不舒服(子宮壓迫橫隔膜)

睡覺姿勢搞不定(肚子太大) 而且 我只敢左側臥 

 東西吃不了太多(因為胃被壓扁了) 再吃肚皮就會撐破

 尿尿超多(baby壓迫)每次都尿一點而已

超想睡覺  每天睡到中午12點  吃完午餐  還得睡午覺(因為都睡不好)

..........................以上點點  都很折磨人  希望時間到  QQ趕快出來

 已經    破不及待想穿塑身衣了

         大家    破不及待想見他了...........

我的Q.....

麻麻好想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