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年~96年

   10/08

 

是我與老公相識八週年

去年的這時候

剛好也是提親的日子

 

所以

這天  真具有特別的意義

 

88年

當時都還是學生

第一次 一起去墾丁玩  

 


89年

以前  老公經常翹課   

不過 成績卻不錯

 

90年

 

學生時代青澀模樣

挖....好清純呀!!

 

我老公  一點也沒變

到現在 都還有人說他剛大學畢業

...........


 


91年

陽明山


93年

花蓮


 

94年


                                    

95年

壓根沒想到 這一年 會結婚

 

 

 

95年12月  就結婚了ㄝ

辦得很趕..原本沒這麼趕的

因為........




 

 

96年  我們多了個小QQ

 

 

說好了 今年要交換小禮物

可是 都還沒有時間去挑

.....

 

該送啥ㄌㄟ

............我也不知道

老公         ...

     雖然 

你不善於言詞

                                            ...口拙

不善於表達

                                            ...悶騷

不善於浪漫

                                          ...很慘

不善於驚喜

                                       ...太理智

 

但...............是

.........

 

 

我  很 期 待 喔  !!!

 

 

不過     

 我知道

你是很愛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