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QQ出生到現在

我還沒離開他超過5個小時

現在

開始產生分離焦慮了

........嗚...

 

 

話說 Q-MA已經離職休息了八個多月

最近工作陸續在interview中

已經確定的有慈濟醫院  年後上班

但是  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去那兒

中國 ---較遠  較超  薪水較慈濟多一千

中山--太遠  不考慮

中榮--太遠 不考慮

診所 --不考慮

門診--不考慮

慈濟--離家近  薪資少中國一點 

         但是規定很多:當志工(一年12次 自假) 

          每年要回花蓮慈濟精舍  住四天三夜

          上班要吃素(也不能帶肉去吃) 

只能穿白或膚色襪子  頭髮要包起來....

聽起來事還真多..那我怎麼有空寫部落格ㄋ?!

........................

 

如果 沒其他好的工作出現 

我應該就會去慈濟吃素當師姐了   感恩喔...

 

重點不是工作   而是我的Q

QQ要給疼愛他的婆婆帶

我只能放假去看他

........

第一次要分離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我知道很多BLOG的媽咪也是給媽媽或保母帶   一星期回家一次

         那種心情  到底該怎麼調適ㄋ

BABY 回去會哭很久嗎??我自己會哭多久?

我很放心給我婆帶 

可是 焦慮  跟 不捨   真是困擾我很久ㄝ

...............

最怕的是 會不會不認得我是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