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淘氣小Q




 

部落格都長蜘蛛網了

                                        人客來坐ㄛ

我真是個懶麻咪....每天都是忙碌的工作 

 假日要照顧QQ  有很多的藉口  讓我成了懶麻咪...

QQ已經11個月了....我怎覺得  他比我想像中成長的還要快速

每天都有不同的成長發展

不知覺得 QQ快要脫離嬰兒期了   心裡雖然很高興QQ要長大了

但麻麻卻忙於工作  無法每天看到他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 

心中有很大的失落感  很想QQ不要這麼快長大  麻麻還沒玩夠你ㄋ

很多的麻麻應該跟我有同樣的感觸吧.....

很珍惜每個六日  和QQ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只有看到他  才能釋放我壓抑一星期的壓力

 

 

QQ現在 很厲害哦....很愛看巧虎DVD 會學巧虎跳舞   

聽音樂的時候會唱歌也會跳舞

  會拍手 再見   喊他 :簡QQ!!  兩手會舉高高....

會玩套圈圈   還會放手走10幾步路...不過不會轉彎就是了 

我想過不久 QQ就會走了  不過 QQ還是很愛爬爬

麻麻走到哪裡   Q就會在我屁股後面爬呀爬呀爬... 

因為我走太快了  他只能用爬的走能趕上我的腳步 

 

麻麻等我啦...

......................................

 

嘴巴會唸唸"麻麻--麻麻---"  拔拔就還不會說了

現在QQ只會說一些他自己才懂的話....而且很愛說話  雞哩瓜啦的...

真不知道  小腦袋瓜裡  在想些什麼....

只要他張開眼睛  就沒有停止活動的時候  ... 都要隨時在側  因為他實在太皮了

一眨眼間    就可以弄翻碗快杯子 ...用手抓飯.. 或者..撞到頭...夾到手..

不像小時後那麼好帶了......

現在可是個小淘氣了.....淘氣的不得了!

 

QQ將手放在耳朵   因為他在聽電話  ...嘴巴還會碎碎唸

 

調皮的他一直在翻箱倒櫃....  開抽屜  把抽屜的東西 全部丟到地上

 

愛玩套圈圈遊戲

 

QQ長高不少哦   現在76公分上下左右

 

QQ最愛電腦鍵盤...狂按猛按  一直按......模仿力很強

...........................................................

QQ異位性皮膚炎 已經都沒有再復發了   

所以奶粉半個月前已經從 新安琪兒水解  改為 雪印強子2號

一樣一天喝三~四餐奶奶+HIPP米精

副食品 就要看他心情了.....心情好吃一碗 

不過QQ最愛的食品  就是" 起司"   再多的起司都能吃完....

愛吃到嚇死麻咪....怕他以後變胖小孩....

10個多月的時候   健康檢查 

身長76公分  體重11.5公斤 

 醫生說 QQ是個"大嬰兒"

我還擔心QQ厭食的問題  醫生覺得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醫生說 只要生長曲線在正常範圍 

他想怎麼吃啥都OK  就算只喝奶也Ok    雖然 我很質疑醫生的話 

但是  我相信每個孩子生長的獨特性....

..............................................................

QQ快週歲了  Q-MA在搜尋要去拍親子照的攝影公司 拍週歲紀念全家福

台中不知道哪家攝影公司不錯   BBH上討論"橘子樹"好像不錯

不過  還沒時間親自去看看....找時間去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