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慈濟體系中  志工早會 是每個慈濟人都一定會參加的活動

早會中   上人 會在早會中 視訊連線   開示大家她的心得感想分享給大家

參加志工早會   能聽到上人的開示  可以增長智慧  並且可以深思自己  是個不錯的活動

志工早會  六家慈濟醫院都會有人要上台分享心得    分享完後  上人還會給你意見

但是..........

     我被副院長點名了.... 

 下星期要上台分享感言...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早會

但是 要我上台面對六院的師兄師姐 院長級人物  還有上人......我真是緊張到不行!!!!!

現在就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說些什好........只剩一個禮拜...我的天阿  

畢竟自己的想法 即使有再多的感言及感動  上台那一煞那 我應該會一片空白吧.........

我只能祈禱再祈禱

 希望我上台 還能說的出話...

真是好緊張呀......................

 

 

以下是志工早會前會唱的歌

 

 

祈禱

詞 證嚴上人開示   曲 濟   詠   演唱 殷正洋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 我願人人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 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