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敖了好久目前才23周 ..我似乎還沒能適應要當媽媽的生活..總覺得肚子變大是.因為我變胖.因為還不想穿那醜醜又沒有腰身卻只能裝可愛的孕婦裝..

   寶寶在18週的時候 .我能感覺到胎動了.那種胎動的初覺.像是腸蠕動一樣.不過腸蠕動會想放屁而胎動不會.我都這樣來區別它...現在一天比一天動的更有活力.也動的更頻繁.漸漸的接受自己是懷孕不是變胖...不過我還是很在意同事告訴我說:"ㄟ...你變胖囉 或者是 挖!!有媽媽的味道了耶"..我都會瞪她一眼.因為我很嚴格把關我體重增加的速度..但目前我還是胖了6公斤.醫生告訴我說.別胖太多喔.前七個月都是胖媽媽多吃的話寶寶的吸收也是有限要留點重量在後期...我很認份的少吃麵包澱粉類..但肚子餓還真是受不了的想吃!!!

  22周產檢時.醫生說 寶寶體重500公克 身長已經無法量到全部.只能量三圍.就是頭圍(BPD)17.88cm 腹圍(AC)16.22CM 和 大腿骨長  .那天從超音波上 我第一次看見我兒子的臉.雖然不是很清楚而且樣子很怪異.像是個小外星人.不過那個鼻子可是跟我長的可是一模一樣的挺.老公問我說:看一下哪裡像他?我說小雞雞很像他....他希望兒子跟他長的要一樣也要跟他老爸一樣.似乎這樣才有參與感吧..現在像誰都好  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出生..那我胖死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