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漂亮媽咪開始冒痘痘了.因為兩天前我經過一次食物中毒後.臉上冒出一些奇怪的小痘和小紅點.害漂亮媽咪擔心死了..擔心寶寶會不會也中毒.自從懷孕以來我都很注重飲食.每天吃的很養生.少油少澱粉無糖...沒想到卻適得其反.不小心吃到過期的東西就非常的給它不舒服..可見媽咪我還不夠注意自己...作天回了娘家我的媽咪看見我 先猛罵我三分鐘.."ㄟ..那雪蛤過年初4就煮了.到現在當然不能吃....妳真笨O...."事實上.是我根本忘記那是何時煮的....才會吐的眼冒金星..變成大花貓...不知道我的兒子在肚肚裡是不是也變成大花貓..

漂亮媽咪的媽咪見狀.馬上二話不說.跑到重慶北路上幫我買了一灌苦茶...據說可以消火氣解毒.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媽...那真的能喝嘛??最後被我媽咪押著喝下去..哦!!!真苦ㄟ..難怪叫苦茶!!真的很難喝喔..

現在我敷著臉 喝著苦茶..   希望還給漂亮媽咪一個水亮的臉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