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下星期才產檢的  可是因為最近胃痛的好厲害 都無法正常飲食 所以今天去提早到宥宥婦產科報到....

醫生說豬弟(QQ)很好動  動來動去的.很難照的清楚  不過我還是要求醫生 把五支手指頭再數一遍讓我確認...(因為上次我回家數 怎麼屬都不對 ..??)醫生怎麼屬都對ㄋ...不過在醫生再一次的確認之下  我是放心了許多...今天QQ很害羞  用手手擋住了小臉  沒讓麻麻正面瞧瞧他   只看見他的嘴巴 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   (呼...嘴巴可是跟爸比一樣  粉大)...現在算是24+3天  目前體重是710 g  我看見醫院牆上貼的海報  "24周800g."...便大叫"ㄚ!!!..........豬弟怎麼變小隻了..少別人   90g ㄟ  上次產檢醫生還說超前好幾天.."護士小姐急忙安慰我  那是用大部分統計下的  不一定全是這樣   建議我7個月以後  多喝糖水 吃牛肉和羊肉就行啦...........!!我還是很不服氣  打電話向老公告狀  說: QQ輸了....輸別人 90 g....老公反應跟我一樣  "ㄏ阿ˊ  怎會這樣  沒認真吃飯..我們要再接再厲."  回頭想想 .. 我應該是腸胃炎 影響到豬弟了  因為已經兩天食不下燕  他應該也會跟著瘦吧..........嗚.我可憐的baby.....

  今天產檢原本要錄製dvd的  可是宥宥婦產科的燒錄機壞了................天阿!!!!!我心裡快瘋了..這是我每各月最期待的一天  竟然壞了!!!我的心情真的超差的..我還告訴醫生  我要把檔案上傳到部落格   醫生也說要幫我路漂亮一點  清楚一點  卻沒想到  輪到我時..它壞了.........埃喲..我真的很難接受  不過醫生多拍了很多張照片給我做紀念   ...老公說 再拿到公司掃描好了......就因為照樣  麻麻今天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於是中午睡午覺時   我夢見我兒子  他在叫我"麻麻 麻麻........"小小的一隻 像老鼠一樣...我在夢裡還在想  "是我兒子嗎 好小隻歐??""     但還是很開心的與他有互動  之後就突然驚醒了........才知道.........挖!!!是胎夢耶........安慰了我今天沒有拍到dvd的心情.....不過還是好失望喔  

但重點是寶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