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終於六個多月了.我跟老公為了想豬弟的乳名 快想破頭了..每天都在想..童童.佑佑.樂樂.........我總覺得不滿意..最後終 於有個定案囉..就是決定叫做 "QQ"...呵呵ㄏ  很可愛吧...因為跟英文的 "CUTE"有偕同音 而且預期他一定長的很CUTE  所以 "QQ"最適合不過囉........呵呵  好開心喔..我叫老公要到公司向同事宣布豬弟的小乳名......真不曉得 我這做作媽的在爽什麼....連有個名字都覺得好開心呀.....

   現在 QQ 動得好頻繁喔..我都會以為他是不是在我肚皮裡面 Sezurie..因為一動起來  我整個肚皮都在跳動  真是有夠大力的ㄋㄟ...真怕是"大發作" ...害我會胡思亂想...於是 我突發奇想的去買了一個 聽診器 每天睡前 聽聽QQ在肚子裡面做什麼..只聽到  咕嚕 咕嚕 ......不知道 是不是 QQ 在划羊水的聲音??還是我的腸子ㄋ?..不過 我還是用聽診器聽聲音 然後 想像他在裡面的模樣.........有時候他還會踢我的聽診器喔..我竟會聽見 "碰..."一大聲..!!哈哈  他知道老媽在監視他ㄌ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