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 東" 這兩個字   陪伴了我將近五年的時間  

自從亞東護理系畢業後  直接就進入亞東醫院工作

當時老師帶我們一群同學十幾人  浩浩蕩蕩的直入外科加護病房 

人多示眾 成為了加護病房中顯著的一群菜鳥

                                                                                          

                                                     {    每天和我一起睡覺的" 青青 "  }

現在這群菜鳥  已經是新人眼中的熟鳥了 ..

護理工作輪班很累  三餐都亂吃  ..還會吃的很胖..新陳代謝變嫚

但是     護理  還是我喜愛的行業  ...說不上來為什麼  

偶而還是會有疲倦厭職的時候啦 

但為了鈔票上的那四個孩子   只好認命點...

 

                                                                    {我在病房中最後一天 倩影 .. }

4月27日是我正式離開的日子  

說實在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我要去放好長一段假

還有好多朋友來不及跟她們說   "好好幹...ㄛ!!!"

因為平常碰到的時間不多 

IMG_0070

                                                                    {一堆人}

最後 跟我的同事們說   "好好幹..........我會想你們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