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3天                                                                   6月13日 

  媽媽手冊上  倒數第二次產檢(時間過的好快...想當初  才剛結婚..)

AC: 31.0 cm

FL: 6.6 CM

BPD: 9.0 CM

BW:  2708 g

 

這次產檢前要先作"無壓力試驗NST"

NST  是一種監測 胎兒胎動 與 胎心音 之間關係的試驗

當胎動時  胎心音必需要加快  確保寶寶的正常成長

 

我躺在待產室裡  肚子上綁著胎兒監視器

護士要我有胎動時 就按一下遙控器 紀錄胎動情形

右手邊 的那台機器

紀錄著 我兒子的心跳158 bpm

 

 

機器上  跳動出QQ的心跳聲  碰碰..碰碰...碰  節奏很強  感覺很有生命力

挖....好有感覺  像是快生了一樣   有種在待產的感覺

 

老公就在一旁  很興奮聽到兒子的心跳聲     

隨著QQ的心跳聲 起舞 

  跳起了另類的  "心跳舞" 

看的我傻眼........蠻怪的!!

 

 

我隔壁有兩位孕婦         正在努力地待產 

 感覺還在潛伏期       因為還能說話

她們的拉梅茲呼吸聲  好大聲喔....呼   .嗚..呼呼... 呼呼!!!

有點嚇到我  呼吸的好用力  好像真的很痛  ........

我也該好好練一下了........

 

 

 

試驗的中場 

QQ睡著了一下子

被護士 拿了一個東西    往我肚皮 "電" 了一下

QQ馬上嚇醒       猛作胎動....歪七扭八的動

 

於是  完成了今日的 NST

 

DATA: Normal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