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

已經進入38週了  

等待的心情  似乎要開始緊張了

每天晚上都夢見  我在生產的情景

還夢見過 我的QQ變成  黑人小孩

這是我壓力太大嗎??不曉得..

 

打從36週開始 

 老公每天都崔著我 待產包的事情

還要我幫他列出一張 S.O.P

指示他  應該要做什麼..

看來  他也蠻緊張的

我   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準備著

已經準備了   三大袋 

比出國旅行還多..

 

現在 只等 真陣痛的那天

 

說到陣痛

我到現在

 連假陣痛都沒有   真奇怪

只有點腰酸酸的    像月經來一樣

我似乎覺得    QQ很不想出來

在裡面 很舒服吧!!

不過  老娘  快受不了啦...

 

 

希望

  他一切都健康 才好

我的辛苦也都值得

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