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0日清晨 5點30分  我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 便意

到廁所後  發現  挖..沒有便便  但是 有點現血了

我興奮的告訴老公  今天他要請產假了

我急忙衝進浴室 洗頭洗澡 

老公則衝到書房 找了幾本書 準備要陪產三天

我們終於等到今天了    感覺今天日子不錯

下午應該可以看到baby

於是 收史書包  前往中山醫院出發

 

                        6AM  我假裝痛苦的表情  其實那時候  根本不痛 只是悶悶的...

 

老公 拿出錢包  準備現金要去住院

                         驅車前往中山醫院                         

我的帶產包  後車箱 還有兩大包+一個臉盆

 

到了中山醫院囉...

接下來

就是我痛苦的24個小時的帶產過程

 

一到醫院時  醫生護士評估  我是真陣痛 目前子宮頸開1指

且胎兒心跳變異性不大(R/O有缺氧  在觀察)

所以  要求馬上辦住院 

醫生不敢打催生劑  怕缺氧會更嚴重 

但是我還沒有嚴重 到需要剖腹

所以 醫生建議NSD

 

 

裝上監視器  監測心跳與宮縮 

那時  已經有點痛了

醫生說  開到4指以上才可以打無痛分娩...

所以 忍住!!

4指...天阿...

當天樂得兒病房有人

 所以  我在一般待產室3536房




時間過的很快  ..............下午4點了  我還沒生  只開了五指...

我快痛死了

但是醫生建議  不要打無痛 

因為怕胎兒缺氧更嚴重

 

晚上6點多了......我還在五指  醫生終於點頭

痛死我 只好托去打無痛  了...

 

打完無痛 真的不痛了  還不賴

還有MONITER監測我的V/S

我終於能說能笑了....

殊不知  還要待產10幾各小時之久

 

 

大姑 也來看我 ......

我跟老公整晚沒睡

  一直以為今天會生

眼看著 天漸漸亮了     已經是7月11日清晨4點了

護士說終於開到8指了    但是我沒有便意感 

建議我停掉 無痛分娩  才能用力

心想 重要時刻就要來了  這時候關掉無痛

不是要我的命嗎?? 但為了BABY我只好乖乖就範

護士教我  宮縮時 用力大便

5點終於  FULL了   我被推入產房大便

5:31分

我大出了一個小孩..

我的BABY......QQ  小老頭

.........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