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預產期

96/07/08

可是ㄋ  還沒有動靜

早上從7點多開始 

就接了一堆關心的電話了

 

無疑就是..."生了沒呀???......."

各位...."還沒呀....!!"  我自己也很納悶說..

 

可愛的BABY .....

 

這幾天  都在幻想 

當我第一眼見到我的QQ時

我會是什麼反應ㄋ?  

我會掉淚嗎?   大笑?    還是會呆住?

現在 我什麼都不求了

   只求他身體健康  出來時 他能用力的大哭

那我就能感到欣慰

 

 

QQ  呀.....

祢在肚子 裡的時間愈來愈少囉..

裡面空間太狹小了  祢已經裝不下了

麻麻 肚皮快稱破囉..你要是孝順的話

就乖乖的出來 投降吧..

記得  別讓老娘太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