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想到 我該整理一下自己了

頭髮  要捲不捲 

顏色變調

髮尾参雌不齊

...真是糟透了

 

而且   產後會猛力的掉髮

聽說某各網友說 要燙起來 頭髮 比較不會掉

所以 這是我要去美髮院的最大藉口

完美計劃

 

打從懷孕後

我就乖乖的  頭髮一根都不敢剪 

 我一直忍!忍!忍!  ..

終於 盼到 做完月子了

 

於是    請Q外婆幫我看著QQ  

  跑去弄了我的髮型

燙+染+護髮

花了 不少 CO CO 

也坐到屁屁快開花 (快6各鐘頭)

本想把頭髮離子燙的 

但Q爸說  "我不愛直髮.."

 So  為了Q爸    大熱天的    我又燙個澎澎頭了

這真是 我的招牌頭

 

因為 好幾年

我都是這樣的髮型

..............如下圖

 

做小姐照 1

做小姐照2

 

媽媽照

積極減肥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