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8

 

飛牛牧場一日遊

 


我與elaine(當年的青澀樣...而今我們都是人妻了)

 

自從離職後  每天都過著睡飽飽的生活     總是感覺自己好像   只是休產假而已

並沒有真的離開單位  直到最近  好朋友陸續離職  淑君 璧君 雅雯....

我才警覺自己  原來 我已經離開4個月了....

單位的朋友  都好想念呀........

 

原來  懷念是這樣令人感傷       雖然 她們從未離開

雖然 她們也曾來看我 也電話聯絡

但終究

      我人生中  與她們的那個階段   已經過去了

自己  是個容易感傷的人  

一點小事情  就能感動或大哭

 

所以 好朋友  要出國唸書了 當然會很想念 

 

 

璧君與 elaine  這兩位都要出國去唸書了  ....真心的祝福她們  一路順風

 

 

 

五位好朋友   現在已經有四個都離職了

我 ---------- --閒閒在家

佩華-----茂林鄉的公衛護士

璧君-----再度成為學生

elaine---也再度成為學生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朋友  感謝妳陪我走過那一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