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小姑及 灣灣(小姑女兒) 

還有我 公公&婆婆

帶我和 QQ 到 SOGO 解悶

這是回來台中後第一次去逛百貨公司

真是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又可以接觸人群了  挖哈哈...

 

 


我和小QQ

 

灣灣和小姑 長的粉像吧..


 


灣灣與外公

忘記照婆婆了...阿達  ..???

 

逛了5個鐘頭  真是厲害

 

 

~~QQ的新衣~~

 

 

 

 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 連身裝

 

 

小QQ穿起來  很帥吧..

得意的媽咪..

 

 

 

果然沒白花錢!!

 

 

~~我的戰力品~~

小姑推薦的CROCOS涼鞋(布希鞋)

好穿又可愛  灣灣也有一雙真是可愛極囉!!

小QQ太小  沒他的SIZE

所以  只買我和Q爸的喲..

 

 

 

我的是粉紫色

 


 

Q爸的是時尚黑

希望Q爸穿起來可以撇開台客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