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休息對Q-MA而言

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  尤其是又有連假

估一估時間  我大概有半年沒會到北部了

我已經非常融入台中的生活了

  似乎一點都不想回家看老媽   .......

(因為都是我媽來看我)

唯一可以令我想回去的因素 就是 " 動物園"啦.....ㄏㄏ

打從當媽以後   就覺得去動物園真是另人興奮與期待

所以 下交流道之後第一個景點就是動物園了

 

這是QQ第二次到動物園喔

第一次去看動物是在6個月的時候

連結"第一次去動物園"

 

這天原本天氣不錯的 

可是

後來飄來了一朵烏雲   淋下了一些雨

搞的我跟Q爸 兵荒馬亂

 

所以那天  只逛到了大象區    就結束此次的行程了

真是心痛....嗚嗚嗚

 

 

還沒進動物園前   先騎一下假動物


會動的大狗狗   QQ看到狗狗都會說 "汪!汪!汪!..."

但還不會說 "狗狗"這兩各字

進門前買了一隻  虎氣球..

一隻70圓  還有長頸鹿的也很可愛

 


 

猴子 動物園最多的動物 想必一定是猴子了

這也是最先登場的動物.......

看不完的猴子   人類的祖先........QQ也分不出來 哪個是哪個

 

最讓QQ興奮的不是動物 

而是他可以恣意的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一點也控制不了他想"走"的慾望


媽 ˊ~  動物園  好大...怎麼也走不完耶 好棒喔!!

QQ很新奇的問Q-MA " 這是什麼?"  

" 這是太陽公公呀..."

一天要問二三十回 .........有時問到我回答不出來


走累了休息一下........(等人造雨林下完雨)

QQ看到木椅  就一直說"坐坐...坐坐.."

他想爬上去坐著.......


奇怪的動物 ..馬來貘

動物園的動物活動度都不夠  可能空間也不夠他們活動

每隻都懶洋洋的 ㄋㄟ   我們到的時候  它們正在午休吧

所以 愛睏愛睏的..

除了QQ自己走路以外  就是用抱的 

因為他走太慢了  也會亂跑

又不給嬰兒車載....所以 Q爸就一路抱了

逛到這   天色變暗  飄起一陣雨

所以 企鵝 長頸鹿 斑馬 只好下次再看囉..........

應該要從上面逛下來的........下次要記得!

下雨了 ~~看雨會不會停的同時  換尿布喝ㄋㄟㄋㄟ

但雨沒停...

所以 只好去吃麥當勞


雞 塊  好吃好吃........


一口接一口.......


只有前門上下排  吃雞塊一像沒困難

厲害...


要照相囉.......笑一個      -----  QQ的招牌笑容

 






QQ跟麻麻 

我的帥姿.......勿忘影中人


 

 
 
外星語  MV
 
要去動物園前一天    Q-MA半夜收拾行李  吵醒QQ
 
QQ起床幫忙收拾行李 愈收愈亂....還雞哩瓜啦了一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