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愛傳出去     真是百聽不厭 ...

這是Q媽每天早上   幫病人洗澡的時候    醫院都會撥放的歌曲

在短短撥放的2分多鐘內   能讓我在精神上有小小偷懶的時間

緊接著就是忙碌又緊張的一整天工作.....

慈濟的音樂 真是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顛覆了過往我對慈濟的刻版印象  原來佛教音樂唱入人心也可以很現代 

這首歌是小朋友的合唱 我真是太喜歡了  分享給大家

............................

忙碌的工作  讓我忽略了去紀錄我最愛的QQ生活紀錄

QQ長大的速度太快了 已經一歲7各月了  麻咪來不及寫的東西真是太多了.....

為此 我真是愧疚不已ㄋㄟ........不過QQ會知道麻咪的辛苦都是為了他

--*.*--

                                                     俏皮的側臉---By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