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媽咪的兒子終於登場了.....

我把96-2-28 產檢醫院給我的DVD  我把它剪輯下來變成圖檔給大家欣賞

未來會試著將DVD上傳  ..

今天真的好興奮喔...因為我已經搞了一個下午了...終於弄好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以後就變成我兒子的寶囉..

下面的圖片就要大家發揮想像力囉..我會一一解說的  嘻嘻嘻..........

這是寶寶的心跳聲120-160下/每分鐘  上方的小圖是豬小弟的心臟 撲通..撲通..的!! 跳的很有力喔..


這張是三D的圖片 所以有點黃黃亮亮的..右下角是豬弟的腳..數一數 有五跟 我很放心...好可愛喔..


這是豬弟的腹圍(AC)16.88CM  比預產期大六天..BW是 457 g 還很小哦..

肉肉都在媽媽身上


這是豬弟的大腿骨 白白的 很像湯尺的那個地方...可是個健康寶寶ㄋㄜ


豬弟的龍骨(脊椎)...一整條 整整齊齊的  沒有HIVD...呵呵喝

但是 很難數 到底幾節...

豬弟終於登場....嘿嘿.三D側面圖..像媽媽囉...鼻子那裡 超像的..還有強壯的手臂哦..

第一次看到豬弟 我差一點掉下眼淚..終於可以想像他的樣子囉..好感人

生命真是奇蹟...


             三D 豬弟2.............................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