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週+4天

 

 


HI...各位進入40週囉...不過.我還沒生喔 .. 還蹲在家中待產

目前一點徵兆都沒有  連痛都沒有 

真擔心我兒子 會不會過期妊娠 變成 '過熟兒' 

 很怕他 " 瓜去 "  變成乾乾扁扁.....

我還是一星期產檢一次

QQ的體重 目前 2849 g 

我真是敗給他了   因為他都不吸收我的養分

 

上星期故意吃肥2公斤

結果QQ只長了 60 g    讓我灰心至極  嗚嗚...

全肥到我身上去囉..

還被醫生伯伯罵..擔心我會高血壓

因為 醫生不覺得QQ小隻....

唉......醫生不了麻麻的心呀..

 

QQ 祢快出來吧.......麻麻肚子裡 有這麼舒服嗎?

還不想出來   見見大家

該不會祢想睡在裡頭  超過41週吧!!!!!

饒了 祢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